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北航前沿院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调整复试考生名单及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        浏览:

    经首轮复试后,先进材料研究院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尚有1个招生名额,按照前沿院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安排,拟从报考前沿院重大装备超大关键构件增材制造研究院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和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与技术研究院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首轮复试成绩合格(不低于132分)且未被拟录取的考生中进行调整复试。

    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与技术研究院085600材料与化工尚有2个招生名额,按照前沿院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安排,拟从报考前沿院重大装备超大关键构件增材制造研究院085600材料与化工和先进材料研究院085600材料与化工首轮复试成绩合格(不低于132分)且未被拟录取的考生中进行调整复试。

    进入调整复试的考生名单见:

    附件:前沿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调整复试考生名单

    参与调整复试的考生前沿院将以邮件或其他方式通知,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具体复试流程和要求与首轮复试的要求一致。

     前沿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调整复试考生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