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前沿院招收2022年第三批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7        文章来源:        浏览:

    前沿院招收2022年第三批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公示 


    我院第三批博士研究生复试考核工作已结束,经我院招生工作小组审核确认后,现将该批次考核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527日至202261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我院联系,电子邮箱:qyyzs@buaa.edu.cn

    公示后考生们需注意: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如未提交定向协议请务必在67日前将签字盖章的扫描件发至邮箱qyyzs@buaa.edu.cn,纸质版协议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在公示期内,如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有追加指标,则按照我院博士招生工作办法,经招生工作小组过论后进行递补录取,并对补录名单另行公示。


    硕博连读考核结果: 北航前沿院2022年第三批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pdf

    申请考核考核结果: 北航前沿院2022年第三批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