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前沿院招收2022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9        文章来源:        浏览:

    前沿院招收2022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公示


    我院第二批博士考核已经结束,经我院招生工作小组审核确认后,现在将该批次考核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6月1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我院联系,联系电话:010-82339652,电子邮箱:qyyzs@buaa.edu.cn。

    特别提示:若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有追加指标,则按照我院博士招生工作办法,经招生工作小组讨论后进行补录取,并对补录名单另行公示。

    硕博连读考核结果: 前沿院2022年第二批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pdf

    申请考核考核结果: 前沿院2022年第二批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