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示公告
前沿院世宁大厦标准层单层装修设计图服务采购竞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        浏览:

本公告为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世宁大厦标准层单层装修设计图服务竞价公告,设计面积约2700平米。

一、项目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世宁大厦标准层单层装修设计图服务。

二、预算金额:28万元

三、采购需求:

序号

服务名称

图纸目录

主要内容(具体细分)

数量

交货期

1

现场调研

/

1.乙方需在甲方所提供的建筑图纸、设计任务书等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对世宁大厦楼层装修改造设计包含建筑、装饰、机电、暖通、消防等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及分析,提出方案及思路。

2. 确定设计范围和程序

满足要求

1

2

概念设计阶段

平面布置图纸

1. 设计方案平面布置图,系统原理图、节点大样图以及必要的文字说明等

2.设计进度表

3.总体价格估算表

4.具体的设计技术指标

满足要求

1

3

方案设计阶段

效果图方案

1.乙方根据甲方要求提供整体效果图及相应部位的效果图

2.提交所有材料样板的设计建议

满足要求

2

4

施工图阶段

装饰、机电、暖通、给排水、弱电、消防等专业施工图纸设计

1.提交完整的方案深化设计图纸和文件,包括平面图,立面图,节点大样图及重点部位的细部大样图

2. 经甲方书面批准扩初设计方案,乙方开始制作并完成所有施工图纸和相关文件,以备甲方准备相应的比选文件,本阶段内容包括以下各项: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细部大样图、构造节点图及相关设计图纸满足施工及编制工程量清单中“项目特征的描述”要求。

3. 提交材料清单、图纸体现特殊工艺的施工要求、各材料技术要求。

满足施工要求

5

5

设计文件提交

设计成果

1.乙方需提供给甲方彩色文本二套、蓝图八套、白图按照甲方要求提供、材料样本一套以及所有图纸电子版,其中效果图(如有)JPG格式,其他图纸为CAD格式,刻录到一张光盘上。

满足甲方要求

1

6

施工阶段

配合施工

1.施工前期,配合甲方选样。
  2.
施工过程,配合现场设计指导及变更

3.配合并参与竣工验收

满足规范要求

/


四、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响应采购、参加竞争的法人、其他组织:

(2)服务商应符合如下要求: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有效期内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

五、公告期限与报名参选方式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日历日(20230331-4324:00前);

2、请报名参选单位通过电话或邮箱等方式进行报名:

邮箱:baibing@buaa.edu.cn

联系方式:13581608606

六、提供竞价文件要求

1、时间:20230331202304318:00,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

2、方式:电子邮件渠道报名,请发送竞价材料至邮箱(baibing@buaa.edu.cn),联系方式:13581608606

七、参加竞价所需提供资料:

1、报价单

2、资质证明文件

3、营业执照

八、竞价会时间及方式:

网络视频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九、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

联系方式:白冰


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