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研究院
姓名:刘佳 邮箱:jialiu9941@foxmail.com 电话: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刘佳,男,1985年生,工学博士,副研究员。

2014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2015-2019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雷达目标特性仿真,计算电磁学,雷达目标识别以及大数据分析。在攻读博士期间作为核心骨干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预研项目,在美国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作为核心骨干(排名3/9)先后参与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项目两项,负责英特尔公司横向合作课题一项,作为核心骨干(排名3/15)参与美国联邦空管局(FAA)重大专项课题。开发了多套针对不同物理尺度问题的时频域电磁仿真系统,解决了雷达目标特性不确定性的仿真建模以及量化评估问题,搭建了基于美国气象雷达网的气象及生物目标识别、可视化以及数据融合等多套平台。发表论文14篇,授权专利三篇,IET以及IEEE等期刊审稿人。


研究方向

雷达目标特性仿真,目标识别,计算电磁学,雷达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