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更新】关于2023级研究生党员、团员转接组织关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做好前沿院党员、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加强党员、团员管理,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均需要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党员E先锋系统线上转接组织关系。沿院接收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的基本信息如下:

  • 所去单位全称:中国共产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委员会

  • 所去党支部全称:中国共产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电磁安全学生党支部

  • 所去党支部简称:北航前沿院电磁安全学生党支部

  • 组织编码:011100210424

前沿院党委将在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后,统一审核党员材料,待确认无误后通过系统集中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二、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1.北京市内组织关系转入

团员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各区、县、局团委,市属企事业单位以及中央在京高等院校的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需要通过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共青云”平台办理转接,不接收纸质介绍信。前沿院接收研究生(硕博)新生团员组织关系团支部的名称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航前沿院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ID为4933755。具体转接步骤,可参考附加《共青云使用手册》,前沿院团总支将在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后,通过平台集中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2.北京市外组织关系转入

团员组织关系隶属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及其所属单位,驻京部队和外省、市单位,以及其他非北京市属单位的团员,应在有效期内持原团组织开具纸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组织关系转入。介绍信抬头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总支部”,去向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航前沿院2023级研究生团支部”,团费交至日期为开具介绍信当月。前沿院团总支将在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后,集中收纸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三、工作要求

1.全体党员、团员要充分认识到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概念、具体程序等,及时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办好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到前沿院党委报到。

2.各党团组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的各项工作,确保每名党员、团员都纳入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

工作联系人: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孙老师,010-82339308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010-82339257


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