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航前沿院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资格基本线及拟招生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5        文章来源:        浏览:

一、一志愿复试资格基本线

根据2023年前沿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统计结果和各研究院各专业拟招生计划,经前沿院招生工作小组讨论决定,前沿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资格基本线如下:

注:1.校地专项(余杭)将根据学校安排,分阶段在北航本校及余杭培养。

2.前沿院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学术学位)、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和085500机械(专业学位)尚有缺额,将接收调剂;其余专业是否接收调剂,根据一志愿复试拟录取情况决定。请及时关注前沿院网站发布的调剂相关信息。有关调剂办法将于4月初通过前沿院网站公布,并同时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发布,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

二、各研究院一志愿拟招生人数

前沿院研究生复试以招生研究院为单位进行,并将在复试前对考生的复试资格进行资格审查(注:一志愿满足前沿院复试资格基本线的考生,可根据一志愿报考专业和个人意愿选报研究院)。各研究院一志愿拟招生人数如下:

备注:报考北航前沿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满足前沿院招生复试资格线名单请见附件。

 报考北航前沿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满足前沿院招生复试资格线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