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5日上午,前沿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传达北航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重点工作,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全体教师保密培训。前沿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菲、院长助理刘欢、李卓分别介绍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的内容,部署了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体系化创新能力、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治理能力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大会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年”,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前沿院师生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前沿院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王菲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将党中央关于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具体、抓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始终绷紧思想上的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开展了前沿院全体教师保密培训,院长助理李卓解读了学校最新修订的相关制度,并结合保密严重违规违纪案例敲响保密警钟。王菲传达了校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纪律意识,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前沿院全体教职工对2024年学校年度工作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将以坚定的决心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年”相关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助力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