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2022年度全院大会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19日下午,前沿院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全院大会暨工作总结会,前沿院领导班子及近百名教师参会。办公室主任房琦主持会议。

会上,王菲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前沿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前沿院一年来在党的政治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王菲作述职述廉报告。王菲在讲话中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六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本年度个人重点工作并向全体前沿院师生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肖志松在述职述廉报告中,重点围绕前沿院本年度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综合治理效能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阐明了前沿院未来发展方向及措施,并对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新年祝福。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参会教师进行前沿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线民主测评。

会议对荣获2022年度前沿院研究生招生贡献奖、研究生教学管理服务奖、本科生招生贡献奖、实验室卓越管理奖、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奖的教师进行表彰。同时向本年度“佳偶天成”、“喜得贵子”、“金榜题名”家有喜事的老师送去了祝福,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向从教三十年的教师表达了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前沿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的一年,全体前沿院人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书写前沿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撰文/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