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9日上午,前沿院在新主楼D410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王菲、院长肖志松以及我院1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肖志松在座谈会上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逐一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的各项重要工作并指出,青年教师应积极关注学校工作,共同谋划学校发展蓝图。他谈到,北航为每位老师的事业发展打造了一流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并为大家带来无限机遇,让每个人都得以充分展现才能。肖志松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做出贡献。

37F52

随后,各位老师畅谈了自身体会,感谢前沿院对青年教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同时提出了目前的困惑和问题。大家围绕研究院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科学研究、招生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共同为前沿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菲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前沿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努力和奉献,感谢大家对前沿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前沿院已经迈入了稳定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各位老师和前沿院共同努力,争取在个人、团队、前沿院各方面取得进展。最后,王菲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大家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沟通,前沿院将积极提供关怀和帮助。

3F1F03

(图文/白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