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北航前沿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8日至7月29日,前沿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本次夏令营共吸引了全国168所高校的701位大学生踊跃报名,最终有385位学生通过初选并顺利入营。

 7月28日上午9时,前沿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院长肖志松出席并致欢迎辞,院长助理刘晓超主持开营仪式。

 肖志松首先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学子们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简要介绍了前沿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理念。刘晓超着重从前沿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此外还围绕前沿院各研究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介绍。两位领导热情洋溢的介绍和细心的讲解,受到了全体营员热烈的欢迎。

 7月28日下午和7月29日上午,各研究院分别作专场主题专家报告。专家们严谨治学的科研风格、配合默契的团队精神、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充分展现了前沿院的科研实力和文化底蕴。线上互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进入前沿院学习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7月29日下午4时,在闭营仪式上,肖志松院长宣读了本届夏令营产生的289位优秀营员名单,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届夏令营,充分展示了前沿院的优势学科,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向各大高校的优秀学生们传递了北航人“知行合一,空天报国”的精神,并对前沿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