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本科生走进前沿院院士实验室系列”第四期——走进前沿院高性能碳纤维检测评价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本科生走进前沿院院士实验室系列”博雅课程第四次课程在北航沙河校区前沿院高性能碳纤维检测评价中心进行。来自守锷书院近30位2020级大一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实验室的参观课程。

前沿院顾轶卓老师首先为大家科普了目前团队的科研项目,以及关于碳纤维的相关知识,之后带领学生们来到不同的实验室,对实验室的设备进行详细的介绍与试验。并在参观学习后,解答学生的疑问。

前沿院通过开展“本科生走进前沿院院士实验室系列”的初衷就是要让更多的本科学生了解前沿院以及各个学科专业,培养具有“科学基础、人文素养、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此次课程为本学期的最后一期,预计2021年春季学期将会继续开展新一轮的本科生走进院士实验室参观课程,更多的本科生走进院士实验室参观学习,零距离接触科研项目,助力本科生能够更好的选择到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培养先进人才。


(撰稿/摄影 张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