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融合创新研究院到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16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3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景宏,融合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融合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周贤伟、田建军等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常务副书记王菲、北航发展规划部事业规划处副处长吴瑞林,人事处副处长张所鹏、前沿院院长助理刘晓超等参加调研座谈活动,座谈会由王菲主持。

会上,王菲对北科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前沿院的成立与发展、师资队伍、党建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北航前沿院当前的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之后,就融合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所提的关于前沿院人事方面、研究院的管理、学生招生与培养以及职称评审等几个问题展开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会双方交流充分,王荣明也对我院发来邀请,欢迎到北科大融合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与考察。

(撰文/摄影 张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