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本科生走进前沿院院士实验室系列”第二期——走进前沿院智能系统与装备电磁环境效应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0-22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本科生走进前沿院院士实验室系列”博雅课程第二次课程在北航沙河校区前沿院智能系统与装备电磁环境效应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进行。来自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宇航学院、守锷书院、致真书院以及冯如书院共计12位学生申请报名了此次博雅课程。

前沿院靳奇然老师带领学生们实地进入到实验室当中,结合实验室各种设备向学生讲解其功能及作用,并在参观学习后,解答学生的疑问。在课程结束后,有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电磁专业的兴趣更大了,对报考电磁专业的研究生也更有信心了。

前沿院通过开展“本科生走进前沿院院士实验室系列”的初衷就是要让更多的本科学生了解前沿院以及各个学科专业,培养具有“科学基础、人文素养、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本系列课程后续将会继续开展,带领本科生走进院士实验室参观学习,零距离接触科研项目,助力本科生能够更好的选择到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培养先进人才。


(撰文/摄影 张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