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材料与化工
姓名:王艳洁 邮箱:wangyanjie@buaa.edu.cn 电话:82317122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2011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1年-2012年在慕尼黑工业大学交流学习;2017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2019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9年留校工作。从事纳米复合材料和材料评价表征的研究工作,主要涉及碳纳米管宏观聚集体(纤维、薄膜、气凝胶)及其复合材料、石墨烯气凝胶及其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力学和功能特性强化研究,高性能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评价与表征等。曾参与十二五**项目、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在Nanoscale、Materials & Design、Applied Surface Science、Nanotechnology等SCI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获授权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研究方向

纳米复合材料、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