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北航前沿院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博士)复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7        文章来源:        浏览:

    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博士)复试工作已结束,现将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1、拟录取的考生需在9月28日中午12:00前在推免服务系统内完成报名,并于前沿院在系统通知内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复试确认和待录取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确认复试、确认待录取者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前沿院将按各专业研究方向,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拟录取。

    2、具有递补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如有拟录取的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将按各专业研究方向,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拟录取。

    公示期:2022年9月27日-2022年10月13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38956,邮箱:qyyyjs@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