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前沿院2021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四)
    发布时间:2020-10-11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位考生:

    前沿院按照复试成绩、思政考核,结合考生志愿意向和前沿院推免指标等情况,分批次进行复试成绩公示。

    现将前沿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2021年研究生第四批次复试成绩公示如下:

    一、招生时间节点如下:

    二、注意事项:

    1、拟录取的推免生须按照教育部及前沿院要求,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网上支付、填写志愿、确认待录取等步骤,网报志愿须与前沿院公布拟录取志愿一致。

    2、前沿院将一次性录取,未在规定时间内(10月12日下午14:00)完成确认的校内外推免生,原则上前沿院将不再保留其拟录取资格,前沿院可相应依次递补拟录取。

    3、请各位考试保持电话及微信畅通,以便随时接听前沿院电话。

    4、投诉、咨询电话:010-82339308张老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

    202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