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02        文章来源:        浏览:

北航新闻网2月28日电(记者 宋超)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于今日正式开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http://yqfk.buaa.edu.cn/)。

专题网站设有“工作部署”“上级精神”“融媒宣传”“基层动态”“科学防护”“航心园地”“网上投稿”等栏目,及时有效地传达党中央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决定、措施及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报道我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对于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工作。同时,我们鼓励广大师生踊跃投稿,以优秀的作品,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我校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当前,疫情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让我们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状态,携起手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转自:北航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