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教代会
我院工会举办“Show出活力、冲散阴霾”教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文章来源:        浏览: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宅”家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营造“全民健身,居家抗疫”的浓厚氛围,2月26日—31日,我院工会以“Show出活力、冲散阴霾”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得到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加,相互督促,相互促进。大家纷纷开始瑜伽、爬山、骑行、跑步,健身、健步走、跳绳等多种多样的线上运动打卡。

三八妇女节当天,女教职工们也纷纷Show出自己的运动身姿,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举办本次线上运动会,让广大教职工尽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增进了大家通过体育锻炼切实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信心,也为学院更好的开展教学研究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