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主题教育
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研究院党支部针对支部学习等工作进行讨论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        浏览:

2019年9月28日下午2:30,前沿院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支部在新主楼B515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在支部书记郑德智主持下,重点针对支部成立、支部工作安排、支部学习等工作进行讨论,具体情况如下:

1.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由郑德智老师领读,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

2.支部基本情况介绍,由每位支部成员简要介绍各自情况

3.支部统一学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各自观点。

4.支部成员就支部成立、支部成员分工、支部后期学习和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初步确认佟路同志办理完组织关系手续后,进行支部支委推选工作。

5.参会人:郑德智、朱熙、王帅、谢晋东、罗喜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