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颠覆性技术说明会(北航专场)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4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我校重大科技创新方向前瞻布局能力,加快推动颠覆性技术创新,2022年10月20日下午,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颠覆性技术专场说明会。


会议邀请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主任王茤祥对颠覆性技术及研发方向进行详细解读,王茤祥主任从颠覆性技术创新的组织模式、项目规划、评价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线下、线上的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沟通。


前沿院是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先进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制造中心”)的挂靠单位,制造中心目前与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开展了大量科研合作,有力推动了相关学科的产学研用转化及发展。本次宣讲会,制造中心认真组织,相关教师积极参会。参会教师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宣讲会,开阔了视野,扩大了格局,收获满满。

(文/王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