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开展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2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11日下午,前沿院开展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师德师风专题讲座、网络安全及保密管理制度,共计13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培训中,我校第六届“立德树人卓越奖”获奖教师陈志英老师做了题为“做一名有感染力的教师”专题讲座。陈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从教多年的经历和体会,勉励前沿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坚持铸魂育人。



随后,我校信息化办公室周林志老师针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事件、我校网络安全突出问题、制度和防护服务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大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醒教师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注意防范钓鱼邮件、病毒攻击和恶意信息收集等。

93FB1

最后,行政办公室张庚老师作保密管理培训,详细讲解了我校定密管理办法、涉密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新闻宣传保密管理及外场试验保密管理办法的具体要求以及其他注意事项。

59A64

前沿院始终坚持以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着力提升教师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教师综合素养。未来将继续举办各类培训活动,为师生提供学习机会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