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一行调研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8-16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15日,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李全明、党委巡察办主任、校办副主任陈勇刚等一行赴前沿院调研交流,了解前沿院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建设情况。前沿院党委书记王菲、院长助理刘晓超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菲对王力一行莅临前沿院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前沿院的成立背景和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建设进展。她表示,前沿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作为学校新时代重大前沿科技创新的主要载体,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平台、探索打造专职科研队伍、创新科研考核评价管理办法、坚持和发扬“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四大模式,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未来将继续着力承担重大任务,培养一流人才,做出突出贡献。

王力对前沿院在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感谢前沿院为北方工业大学相关研究院建设提供宝贵经验,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两校相关研究院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