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党总支部书记联席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26日上午,我院线上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传达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前沿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菲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王菲强调,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前沿院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北京市委、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毫不动摇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随后,各教师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交流分享经验。会议强调,前沿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师生要发挥关键时刻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精准掌握党员动态信息和健康状况,加强关心关爱;党员要带头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争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积极投身校园、社区等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议还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其他工作进行研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