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19日19点,前沿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在新主楼D410会议室召开,院行政办公室张庚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委员参会,会议由硕士辅导员刘炳森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校研究生党建创新基金的申请和建设,邀请先进材料党支部和电磁安全党支部进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各党支部党创基金项目申请情况、五月特色党建活动等进行分享交流。随后,刘炳森介绍了本学期党员发展转正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具体安排,并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指导和提醒。

最后,张庚简要介绍了本年度前沿院党委党建工作计划,总结了开学以来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即将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提出建议,并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日”等制度机制,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

本学期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将围绕前沿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支部依托大团队/大项目建设的特色,面向学生党员、群众实际需求,探索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品牌活动建设,努力打造与“双一流”建设同频共进的学生党支部。



撰文:韩曦

图片:颜克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