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10日下午,前沿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前沿院全体教职员工近140人参会。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菲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发展规划部部长兼事业规划处处长吴江浩,作题为《2022学校重点工作解读之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的资源配置能力提升》的主题报告。吴江浩针对学校学科资源配置和人力资源配置的发展现状及问题、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邀请人事处处长张义,作题为《关于建设一流师资队伍的若干思考》的主题报告。张义围绕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历史和现状、问题分析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系统分析。

会议邀请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蔡军,作题为《服务国家 筑牢体系 追求卓越 推动北航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蔡军围绕建立健全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质量保障体系、创新谋划卓越专项计划两方面对我校新时代高质量研究生教育行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常务副院长肖志松逐一分享了对于学校2022年八项工作要点的理解并对照结合前沿院各项工作进行分析部署。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菲对2022年党建工作的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勉励大家凝聚力量、携手奋进,共同推动前沿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前沿院全体教职工对2022年学校年度工作会精神和工作要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前沿院未来发展方向和任务。站在新的起点上,前沿院师生将聚焦新任务聚力开新局,勇担使命,握指成拳,扎实推进前沿院各项事业新发展,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