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师大会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30日下午,前沿院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师大会暨工作总结会,首席科学家苏东林院士、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菲、常务副院长肖志松及100余位教师参会。院长助理刘晓超主持会议。

会上,王菲代表院领导班子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王菲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前沿院一年来在党的政治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通报了工信部系统、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北京市市属高校违反六项纪律和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提醒全院教师心有戒尺,行有所止,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约束个人言行。

10FBA

肖志松在述职述廉报告中,重点围绕前沿院本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及其他工作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阐明了前沿院未来发展方向及措施。

199F2

344B6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前沿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测评、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民主测评。

会议为荣获2021年度前沿院各项奖励的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同时对新进教师、在本年度结婚生子的教师表示欢迎及祝福并颁发了礼品。

经年岁不往,来日定可期。前沿院人将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崭新的面貌踏上2022年新征程,迎接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