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绿荫球场尽豪情 师生共竞情意浓——前沿院首届师生足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增强师生体魄,促进师生交流,活跃文体氛围,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于12月26日在学院路校区足球场举办首届师生足球赛。

本次比赛由前沿院工会主办,前沿院研究生会承办,共计2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

中午12时30分,师生足球赛正式开始,前沿院工会主席马辛为比赛开球。

哨声响起,双方球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奔跑在绿茵场上。球员们脚下动作灵敏迅速,进攻、防守、拼抢、传球,既有单刀直入的大力破门,又有精彩纷呈的团队协作,充分展现了前沿院师生昂扬向上的斗志与团结拼搏的精神。40余名前沿院学子在赛场旁奋力呐喊助威,成为了寒冷冬日中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14时,足球赛圆满结束。两队队长肖志松、郑世强为球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足球赛增强了前沿院师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和谐导学关系建设,充分展现了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案/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