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我院多位教师在2021年北航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10        文章来源:        浏览: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高度评价。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9月8日下午,在晨兴音乐厅隆重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矢志空天报国”为主题,表彰第五届“立德树人奖”获奖教师、首届管理服务贡献奖获奖教师、从教30年和荣休教师代表,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共庆节日。

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在表彰大会中,我院王华明院士等多位教师荣获表彰。各位潜心育人、厉心学术的教师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坚守教师的道德与情操,精研教学的理念和方法,用真理和言行教育学生的决心与信心。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感谢每一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在此,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胸怀国家、肩负使命,做学生的“大先生”。全体教师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勇担使命和责任,汇聚北航力量、贡献北航智慧,率先走出一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之路,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做出北航人新的更大贡献。


附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