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10日下午,前沿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前沿院全体教职员工近120人参会。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菲主持会议。

首先,王菲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的各项要求,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坚持要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会议邀请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冯秀娟,作题为《健全研究生全过程质量保障体系-2021年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要点解读》的主题报告。冯老师针对健全研究生全过程质量保障体系工作,着重对10项重点任务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邀请人事处副处长苗建军,作题为《全面深化分系列改革与评价,建设高水平一流教师队伍》的主题报告。苗老师围绕全面深化教师粉系列发展与评价改革、着力打造一流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体系、抓好教职工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

随后,前沿院专职组织员孙振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王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前沿院党委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校党委实施方案安排,结合前沿院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前沿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中,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通过本次会议,前沿院全体教职工对2021年学校年度工作会精神和工作要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将以坚定的决心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文/孙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