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1月4日,我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常务副书记王菲,各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执行院长,以及我院13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菲代表院领导班子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她回顾了一年来在加强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党的政治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做法,并梳理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工作计划。

办公室副主任房琦通过案例分享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学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醒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廉洁修身、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研。

王菲对北航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举措精神进行宣贯。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构建科学评价体系,实现教师分类卓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院长助理全伟就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分享了在学生培养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

会议还欢迎了2020年新入职教师。最后,全体教师结合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情况,对前沿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两校区线下投票点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年,既往不恋,当下不杂,未来不迎,前沿院将继续携手共进,为北航的“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