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我院多位教师在2020年北航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09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9月9日下午,在晨兴音乐厅隆重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第四届‘立德树人奖’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立德树人育一流人才,奋进担当做一流贡献”为主题,表彰第四届“立德树人奖”获奖教师、从教30周年教师和荣休教师等,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共庆节日。

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为“立德树人卓越奖”获奖教师颁奖

在表彰大会中,我院苏东林院士等多位教师荣获表彰。其中苏东林院士荣获“2020年立德树人卓越奖”。在颁奖仪式上,苏院士用 “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三个感谢,来表达内心的激动,同时她也对自己说了两句话来鞭策自己,继续努力。第一句是“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第二句是“传承传统,报效祖国”!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北航事业发展离不开每一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在此,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建设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以勇往直前势不可挡的气势,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北航人更大的贡献。

附:表彰名单

2019-2020学年教学类类表彰

2019-2020学科研类类表彰

2019-2020学年人才类类表彰

2019-2020学年教学类类表彰

 

(撰文/张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