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前沿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前沿院常务副书记王菲、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会。

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精密仪器与量子传感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建利、先进材料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郑立静、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郑德智、增材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田象军和联合党支部书记霍冠英分别进行述职,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日”活动等情况总结支部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常务副书记王菲结合述职报告、日常工作、重点任务等,对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普遍表示,下一步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相结合,并组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尤其是各支部之间的联合活动,增强凝聚力。

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认真填写了述职评议表。

 王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以规范组织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程序、落实保障措施为重点。二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利器,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促进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有特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文/曲兴儒

摄影/曲兴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