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喜报1 | 祝贺我院全伟教授获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        浏览:

日前,2019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的最终评定结果确定,正式入选人数296位。我院全伟教授获评杰青。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和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1994年,正式命名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经过25年的发展,国家杰青已经成为我国风向标式的高端科技人才资助项目。

附:杰青介绍

全伟 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

全伟,19779月出生,山东省临沂人。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理事及惯性仪表与元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量子信息专业委员会委员等。主要研究领域为量子精密惯性测量与导航技术;近年来,主要围绕远程长航时高精度导航需求,在量子精密惯性测量科学研究装置、原子自旋陀螺仪技术方面开展了创新性研究工作;主持承担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课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在内的10余项国家级课题;已发表SCI收录论文6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获批软件著作权10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排名第3)、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排名第3),省部级一等奖3项,以及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